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天筑梦之旅 | 电子游戏888网站团委开展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7-07作者:点击次数:

 

 

(通讯员赵迎新王国栋)7月5日上午,电子游戏888网站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在C楼116教室举行,共有25支实践队伍参与此次立项答辩。学院团委书记郑瑞博,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赵迎新担任答辩会评委。

答辩会上,学院团委实践部负责人王国栋对立项答辩会的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此次立项答辩的要求和重点。各实践队答辩代表借助PPT进行现场陈述展示,内容涵盖选题背景、实践概况、活动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等。答辩过程中,答辩代表对实践队的活动内容和人员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实践的立项意义、活动方案和预期成果做了阐述。答辩评委对每支队伍做出了具体指导,就活动内容、特色环节、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经过评审,“‘青春之歌’服务小分队”等8支实践队入选“培育团队”,学院团委将为以上队伍提供更加全面细化的全流程指导与支持。

据悉,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电子游戏888网站团委按照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统一部署,拓展形成了“1+5+N”的社会实践体系,即一套专项方案、五条重点线路、N支实践队伍,学院团委在动员全体员工广泛组队参与实践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航天筑梦之旅”专项实践活动,围绕教育、科技、人才三个关键核心设置五条实践线路,重点开展院所参观、企业参访、寻访员工、主题团日、专题团课、一日讲解、主题宣讲、交流调研等系列活动,引导员工在社会实践的行走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 集团微信

  • 集团企业号

  • 集团官微

集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沣路兴隆段266号G楼二层      电话:029-81891034      邮编710126
陕ICP备05016463号   Copyright 2013-2020  电子游戏888网站(亚洲)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西安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