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电子游戏888网站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06作者:点击次数:

(通讯员 范雪琦)7月3日,电子游戏888网站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主题教育前期阶段性成果,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党委委员、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伟主持。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执行经理刘彦明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员张都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重大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强化“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满腔热忱地帮助青年成长,服务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工作,激发广大青年更好为航天强国建设挺膺担当。

朱伟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扣主题教育主线,以党员干部为重点,辐射学院师生,自觉对标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一是深入检视问题。系统梳理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中的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二是要强化监督指导。对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联络检查,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的及时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三是要补齐制度短板。对已有制度和做法进行总结梳理,努力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制度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能力,筑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制度基石。

据悉,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电子游戏888网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人才工作、青年教师成长、一流课程和教材建设、学风建设、员工就业、产教融合、党建业务融合”等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调研促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促问题解决、促工作落实,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集团微信

  • 集团企业号

  • 集团官微

集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沣路兴隆段266号G楼二层      电话:029-81891034      邮编710126
陕ICP备05016463号   Copyright 2013-2020  电子游戏888网站(亚洲)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西安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