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发布时间:2020-09-29

一、特聘教授

1、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人选不超过45周岁。

2、已获国家“千人计划”支持的不在本计划支持之列。

3、一般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海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国内应聘者应担任教授或其他相应职位。

4、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创新性、战略性思维,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具有较强的领导和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

5、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拼搏奉献精神。

6、聘期5年,聘期内全职在我校工作,并在签订聘任合同后一年内全职到岗工作。

相关待遇 :特聘教授奖金按教育部规定执行;学校为入选者提供极具竞争性的、与国外同类人员收入相当的年薪。特别学科及特别优秀者,待遇可面议;学校根据入选者实际工作需要,提供200-500万科研启动经费及办公、实验场地;学校按需保证指导博士研究生名额。

二、讲座教授

1、在海外教学科研一线工作,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教授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

2、学术造诣高深,在本学科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取得国际公认的重大成就。

3、诚实守信、学风严谨、乐于奉献、崇尚科学精神。

4、聘期三年,每年在我校工作2个月以上。

相关待遇:讲座教授奖金按教育部规定执行;“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入选者聘期内实行月薪制;学校根据入选者实际工作需要,提供办公、实验场地;学校按需保证指导博士研究生名额。

三、青年长江

1.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38周岁。

2.一般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国内应聘者一般应担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青年学者项目实行岗位聘任制;

4.已获国家“千人计划”支持的不在本计划支持之列。

相关待遇:青年长江学者奖金按教育部规定执行;学校为入选者提供极具竞争性的、与国外同类人员收入相当的年薪。特别学科及特别优秀者,待遇可面议,并根据入选者实际工作需要,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及办公、实验场地。

四、其他说明

1.从我校申报人员,按照“华山学者”人才计划体系和工作流程予以认定和聘用,提供相应支持。

2.凡进入会评阶段者,我校承担其回国答辩期间的国际往返差旅费。

3.对于目前暂未达到上述人才项目要求的优秀人才,可依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山学者”人才计划引进,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利用学校现有平台、资源进行孵化,互惠共赢!

4.欢迎加盟电子游戏888网站(亚洲)集团有限公司,请将本人简历和近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及相关职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学院,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五、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86-29-81891034  叶老师

网 址:http:



  • 集团微信

  • 集团企业号

  • 集团官微

集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沣路兴隆段266号G楼二层      电话:029-81891034      邮编710126
陕ICP备05016463号   Copyright 2013-2020  电子游戏888网站(亚洲)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西安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