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游戏888网站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1作者: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年推免生接收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现启动我院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工作
一、推免接收基本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4. 获得本科就读高校推免生资格。
5. 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记录,无任何不良诚信或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注:预报名阶段,对于尚未确定但仍有希望获得推免生资格的考生可同样进行申请,正式报名阶段未取得推免生资格的,预录取资格自动取消。
二、招生类型

我校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称:推免生)和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称:直博生)。

鼓励优秀推免生报考我院直博生。
三、报名时间
预报名系统将于2023年7月11日至9月30日向考生开放。
四、报名流程
1.预报名
(1)考生登录西电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

https://yjspt.xidian.edu.cn/gsapp/sys/wdyjsbm/entrance.do 进行预报名,按照报名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2)网上报名时上传的材料均须为原件(扫描件或清晰照片),按以下清单准备,按顺序标注排好,并整合为1个PDF,文件命名为“空间院+预推免+本人姓名+本人所在高校”:
①申请者个人简历;
②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1份,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③全国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试印件或TOEFL、GRE/GMAT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
④其它能证明自己能力的材料,如:获奖证书,发表或已录用的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⑤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推免生报考诚信承诺书。(签字后扫描上传)
(3)在西电研究生报名平台报名后,由学院负责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导师负责、学院监督对考生进行复试考核。复试形式以面试为主,主要考核内容包括英语口语与听力、专业知识与知识结构、科研能力与创新意识、综合素质等。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考核通过并经导师在平台确认者,学院在西电报名平台对其拟录取。
2.正式报名: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所有预录取推免生须在中国研招网进行正式报名,报考学院与专业应与预报名信息一致。
五、预录取
1.推免生招生预录取工作通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进行,学院根据复试考核结果进行预录取,考生仅可被一个学院录取。
2.推免生招生录取工作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按照系统时间节点完成工作流程,考生同意待录取后,我校一律不再取消。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推免生录取资格:
(1)录取当年入学之日前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
(2)以虚报、隐瞒或伪造、涂改有关材料及其他欺诈手段取得录取资格;
(3)患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学校可以不予录取的疾病者;
(4)未参加复试、复试不合格以及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不合格;
(5)未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复试、录取;
(6)出现学术不端、不良诚信或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对在推荐免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论文(文章)抄袭、虚报获奖或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员工,一经查实,取消推免生录取资格,报所在高校取消推免生资格,并报省级教育招生相关部门按规定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视情节暂停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至3年,并按员工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六、咨询方式
工作地点:南校区G楼248西
咨询电话:029-81891034
预报名QQ群:741445273


电子游戏888网站
2023年7月11日

  • 集团微信

  • 集团企业号

  • 集团官微

集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沣路兴隆段266号G楼二层      电话:029-81891034      邮编710126
陕ICP备05016463号   Copyright 2013-2020  电子游戏888网站(亚洲)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西安聚力